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體操教練@春光


暑假時,每逢星期一和四都要回學校練體操。教我的體操教練長得相當粗壯有型,而且還在某大學體育系就學。

每次練習時他都只穿一條非常緊窄的Mizuno美津濃跑褲,前面突出一大包,在開叉邊位處若隱若現,不時春光乍現,看得我非常興奮。





有一次他沒有穿內褲,只穿條跑褲上,整條大肉腸的型狀顯露了出來,香菇頭非常大和飽滿粗壯。我看了禁不住硬了起來,褲前也自然突了出來。他望一望我下面突出的地方,笑了一下,但沒有說甚麼。我們照平常一樣練習。

當他扶我後腰幫我練後手翻時,無意中踫到他的大肉腸,真的又大又粗。練了一段時間之後,他示範在鞍馬上做湯馬士迴旋。

當他做完落地時,發現他的肉腸頭從右邊褲管下滑出來!他並沒有立刻發現自己的肉腸露了出來,還走過來我面前,很正經地講解這個動作要注意的地方。

但我根本不能專心聽到他的說話,雙眼一直盯著他突了出來的肉腸頭,真的很想啜入口裹。一會,他從我斜視的眼神才發現自己露出了肉腸,只說了聲OH,便在我面前伸手入褲內把大肉腸調整回去,還用手在褲外摸了一下大肉腸。

我實在太興奮了,自己的雞巴從未如此硬過,更流出了很多汁水,與汗水混雜,把我的褲檔前濕了一大片。我恐怕自己會忍不住去摸他的大肉腸,只好向教練講要去小便,便衝去更衣室。

我走入更衣室裡最邊間的洗澡格內,脫去褲子,不停的搓揉自己硬如石頭的肉腸。當我差不多要射時,浴簾突然被打開。




教練望著我的肉腸,笑淫淫問我需不需要幫手。我未來得及反應前,他走了進來,把浴簾關好,然後跪下來,從我手中搶了我的肉腸放入口中。

他不停地吸啜,還用舌尖舔我整個肉腸頭。很快我便射了出來,他將我的精液全部吞下。之後他起身,把我的上衣扯掉。

我見到他的肉腸硬了起來,從褲頭伸了出來。他的肉腸比未硬時腫大很多。未硬時估計有4吋左右,現在差不多大了一倍,應該有八吋長。

我伸手把他的肉腸從褲內拿出來,不停地摸那條我渴望的超級大肉腸。他同時用舌頭吸我的乳頭。很快我的肉腸又硬起來。他把自己的巨腸和我的肉腸(不過都有六吋長)用右手一手拿住。我們互相用自己的肉腸擦着對方,他更用整隻大肉腸磨我的腸頭。我真的很興奮。

我大膽地把他的衣服扯下去。他的胸肌十分結實,腹部六塊腹肌非常明顯。我用雙手不停地去抓這對又大又堅挺的大胸肌。

由於我有包皮,他竟然把整條大肉腸插入我的包皮內。我望住我包皮上出現了他的肉腸形狀,感受到腸頭直接磨我的肉腸,真的好HIGH




他問我喜不喜歡他的大肉腸,想不想被插。我說我好喜歡他的肉腸,但我從未被人插過,怕會很痛。但他說他會好溫柔,會攪到我HIGH到暈。我遲疑了一會,但內心非常基渴,便點了頭。他走出去拿了支WET進來,叫我轉身彎下去。

他開了花洒頭,把沐浴露塗滿我全身,更用手指插入我的屁眼,先是一隻,然後兩隻三隻,把我的屁眼斯開。他叫我盡量放鬆,然後抹上WET把整根肉腸捅入。

我痛到大聲叫了出來,他一面叫我放鬆,一面不停插我,越插越深。 慢慢我習慣了便開始有些快感。他一路插一路用手摸我的肉腸。他沒有騙我,我真的HIGH到暈,

他越插越快,越插越勁。我無法抵受那種快感又射了出來。我射完後他還不停插我。真是好勁,快插爆我的小洞。也不知幹了多久,他終於射了。 我感到一股熱流衝射進來。

他慢慢把整條肉腸拿出來,精液很多,他用肉腸將精液擦在我的臀肉上面。之後我們一起沖涼。

這事發生在暑假八月初的時候,絕對是真的。之後每次練完體操後我們都有做。做愛成了我們指定的練習,有時在更衣室,有時在教具間,更有一次趁入夜後在學校內的草叢。現在開學了,經常有很多人出入,不知還有沒有機會找他再做了。

Copyright 2012 © http://hkgayblogger.blogspot.hk All Rights Reserved. X男』編輯.轉載.分享所有.本網站所屬文章內容皆屬個人創作或是網絡搜集文章而重新修正.本站的宗旨.強烈宣揚男Gay性愛大解放.破除無謂之道德枷鎖.歡迎一眾熱愛色慾男男同志們閱覽.讓我們真正進入墮落男色情慾自由的伊甸世界。

《如本主題內容令你的性器官產生刺激,請到『X男』留言板,將你的快感寫()下來,熱切待你們的回應。E-Mail電郵或MSN聯絡通訊 buggerblogger@hotmail.com

0 留言:

發佈留言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Online Project man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