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健美先生@私密檔案01


要保持肌肉在完美狀態的健美先生,其中的工夫很難為外人所知道。因為除了保持高度的運動,正常健康的作息,肌肉訓練時更必需要有配合高級的食物或營養劑等。

如果沒有很多錢,或有人願意提供你這些東西,很難維持完美的健美身材。而若只是在閒暇隨便練一練,就想要達成比賽時那種健壯肌肉爆裂,沒有堅毅的體魄,那是絕對不可能的,因此職業級的健美先生,時間永遠都不夠用。




大多數的人還會有另一個性質相似的正職,比方說健身教練或救生員,但也有些人則是因為有私人特別讚助,可以整天專心的進行體格的鍛練。不在以上兩種範圍的大部份健美先生,仍會找個兼職來作,其中又有一部份的人選擇賣淫,因為本身具有身材體格的優勢,在這方面很吃的開的。

但是頻繁的射精會造成身體某些內高蛋白質的流失,雖然有些美先生很重視經營自己的身體,賣笑而不賣身,對肉體色相是非常保留。但是某部份的健美先生並不是不會隨便獻身。

因為市場的搶手(客源很廣除了怨婦/少女們外,男男同志都是捧場客),加上可賺快錢,他們都會不避私下接客出鐘去出賣肉體,進行一些不道德交易。而且要賣肉體的話,大都是在比賽完後的期間,好讓體內的蛋白釋放出來,也算釋放比賽期間的壓力。

也就是說,在快到比賽期間的健美先生,都過著如苦行僧一般的日子,吃著沒有調味的雞胸肉、保養品,喝的則是白開水,更嚴禁煙酒與性生活,整天不停的使肌肉保持高度的運動才能達到最佳的狀態。

不過也有一些外快工作的機會不太一樣,很多健美先生都該有試過,那大多仍是利用身體的優點,去畫室或攝影工作室,作個兼職的模特兒,雖然工作時間不長,但是一個小時即可有動輒數千元計的打工費,對生活所需的經費也是有一點的不少的補助。

最常要作模特兒工作的方式是利用求職廣告、或是朋友介紹的,不過也有一些工作機會會在健身房內流傳,還有一些則是需要到專業的模特兒辦事處登記工作。



我那次的打工機會是在健身房介紹給我的,我還是個學生,在健身房打工,也參加過兩三次業餘輕量級的健美比賽,也曾得到過北部第三名的成績,我因學生身份的關係生活時間倒也充裕自由。

我之前已在健身房留下一些資料,說可以接一些模特兒工作來增加額外的收入,我於拿了幾張比賽時,同學幫我拍攝的健美照片,接著又填寫了一些基本資料和同意書後,我就成了他們目錄裡的名單成員之一。

才過了沒幾天,健身房的公關在我努力的進行機械鍛練時,遞給了我一張名片,就說有模特兒的散工可以賺,對方已經開了一個不錯的價碼;我在姑且一試的心情下,就決定答應了這個沒嘗試過的工作。

因為我的身份是健美先生,可以和一般的模特兒不一樣,他說只要求我能維持比賽狀態就好了,他開的價錢幾乎是我三個月的基本生活花費,我也不管討論其他細節,沒有經驗的我就立刻答應了這個散工,畢竟一個晚上賺的錢可以基本的生活三個月,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難有的機會。

僅管只是打工,因為對方的要求要達到比賽的水準,我於是在自我約束下,按照比賽前的要點操作,在約定的工作日前一個星期內,節食、維持運動量和禁慾,要在達到比賽時的巔峰狀態,這些步驟可不能少,並且在前一天,我慎重的去理髮廳剃了個大平頭,這樣的髮型可以讓我的頭身比例好看一些。

在約定日的當天,我一如以前比賽的方式,不停的操練全身各部位的主要肌肉,並在付約前在健身房的浴室裡,仔細的清洗全身,讓身體上的污垢儘可能的去除,洗過澡後我更仔細的用剪刀將可能會露出的陰毛剪短,並且順便刮了腳毛和腋毛。



然後凝望著自己全身還帶著酸痛的肌肉,心想已經一個禮拜都沒讓它好好發洩,自己也是有點心癢難耐。我拿出自己的戰袍「火紅色的超緊現袋三角褲」事先穿上,心理盤算到現場時就不用再脫褲換一次內褲了。

最後作完最後確認之後,我穿上內衣和平常穿的運動服,接著套上運動襪和運動鞋,就這麼離開了健身房,我騎上電單車,來到了工作的地點,大約是車程四十分鐘的郊區的公寓,一個看起來並不顯眼的地方。停下機車,我找到了名片的地址一樣的門口後,按下了門鈴。

開門進去後,是一個中年白髮男子開門迎接我,應該就是畫室的主人了,我說了來意後,他要我先進到屋內,進門就是個客廳,空空的房間裡面沒有什麼傢俱,擺設一看就知道是一間畫室,我等會就要在這裡展現自己的身體,工作三個小時。

我被帶進一間有鏡子的房間裡,他倒了杯水給我,要我馬上準備,因為就要快開始了,我聽了便開始將身上的衣物和鞋襪脫了下來,接著說看我很年輕,問我幾歲了,我說還在唸書,他又接著問我有沒有作過模特兒的經驗,我搖頭說沒有,他則要我放心順其自然就可以了,不要太緊張,照著他的話擺姿勢就好了。

我問他我皮膚要打黑油嗎?他看看我要我先打上去好了,我便拿出了黑油開始進行全身的塗抹,他見我全身還剩一件內褲沒脫去,便提醒我說,今天我是裸體模特兒,這件也要脫掉不能穿。

這句話一出,我嚇呆了,他問我有什麼問題嗎,我說我不知道是全裸,可能是當時答應的太爽快,我竟沒注意到這一條細節,我本想就此結束馬上離開,他則是說什麼也要我留下來,把今天的工作完成,否則我要付出一倍的違約金。



被如此一說我只能猶慮,他則繼續安慰我說,沒什麼大不了的,男生嘛,沒有關係,要我大方一點,從事裸體模特兒的人全台灣也不只有我一個,我就不要太計較了。

我問他說會有多少人在場,他說大概七八個人吧,當下心理一橫,就把內褲脫了,我的下體就這麼的暴露在他的面前。他見了我脫去了最後一道防線,稱讚我說這樣作才是男子漢。

我拗著彎曲的的陰莖對他說我陰莖左曲的不太好看,他則安慰我說沒關係,在這裡大家不是專門只來看我露鳥的,他發現我沒割過包皮,他好心的要我把龜頭翻出來,我試了,不過因為包皮太長,一會又蓋了回去,只露出一點馬眼。

雖然不是第一次在公眾場合裸體,我以前只是去幾次大眾溫泉池泡湯而已,那裡所有人都一樣,裸露是很自然的事。

但這次是卻是我一個人在一群人前裸露,情況就不一樣了,因為緊張,我的心臟快跳了出來,不自主的連陰莖和睪丸上都打上了黑油,他則說他要先出去招呼他的學生,就開了門出去了。

過了三分鐘我完成了全身皮膚的染色工作,不過也是因為第一次全裸這樣搞,我自己有迷惑的感覺,低頭看到自己,天生左曲的陰莖、過長的包皮和雜亂的陰毛,周圍才被自己用剪刀亂剪過,這些不良條件讓我自己產生一陣莫名的羞恥感



不知怎的,下體卻微微的勃起著。因為緊張,我喝乾了所有的水,又突然覺得尿急,但房間裡沒有廁所,我必需走到房外。房外已經有許多人的聲音了,我心想,即來之則安之,我拿出毛巾,想稍微遮掩一下裸露的下體

心想當時買這條毛巾時為什麼不買大條一點的,感覺如此彆扭,連要綁在腰上都綁不起來,我於是放棄了,心想就干脆不要遮好了,用一單手摭著睪丸,單手開門,就這樣光著屁股走出房外。

我一開門就引起了一陣騷動,那主人向大家介紹了我之後,我也禮貌的向大家問好,我問了廁所在那裡,竟引起了幾個男女的轟堂的笑聲,我尷尬的掩著自己的生殖器走進了客廳另一角的廁所,笑聲未歇,外頭還傳話說要我連門都不用關了。

我不必脫褲子,對準馬筒就開始尿了,我的陰莖已經很硬了,我更緊張想努力克制這莫名奇妙的性衝動,希望今天不要出什麼糗才好。上完廁所後,我走到客廳,他們說已經可以開始了。

我恨不得馬上開始馬上結束,我站上台子,立正站好,仍習慣性的用兩隻手捧住了睪丸,這時主人要大家嚴肅一些,只是我的陰莖已經呈現半勃起狀態,我努力的將自己的注意力放在別的地方,心裡開始唱著國歌,讓心理不要一直想著有的沒的。

主人開始仔細的講解我身體各部肌肉的構造,用一支棍子對我身上的肌肉搓搓點點,要我用力在各部肌肉給大家看看,我的雙手先是掩飾著半勃起的陰莖,不過才沒多久,他就要我將手放開,將手背在後腦杓上,好展示腹肌,我只得照他的話去作



不過這時陰莖勃起的狀況卻更加嚴重,最後竟全硬了起來,彎彎陰莖的自鼠膝向左延伸出去,龜頭幾乎轉向90度,而因為包皮過長,只露出了半個龜頭,而且馬眼上竟分泌了一些透明液體出來,而且因為室內的溫度有點悶熱,我的陰囊完全鬆持張開,睪丸就沈甸甸的吊在最下面的部位。

主人並不在意我的身體的變化,繼續對的我各部肌肉進行講解,不過在場的六七個學員,在底下竊竊私笑了起來。我大概臉是紅透了,不過因為臉上也塗了黑油,應該看不出來。

畫室主人要大家不要分心,說我這樣的反應在我血氣方剛的年紀來說是很正常的,要大家將心比心不要給我難堪,同時也要我克制自己,不要隨時隨地都能亂來。

我很感激畫室主人的為我解危,不過卻不能使我嚴重的勃起消褪下去,這時他卻接著要全員注意我的尷尬部位,要大家注意,並要我將手持續抱在後腦方,他用棍子微微頂在我的生殖器上頭,棍子輕輕頂翻出我的只露出一半的龜頭

他說在完全勃起時,龜頭是有反光效果的要大家看的仔細些,接著比在陰莖上上下來回,說道注意陰莖上血管,有粗有細,而包皮則會有一些特殊折痕,用棍子從下方頂著了我的睪丸,輕輕的抬起一些角度

他則說陰囊的特殊皺摺在表現上很難處理,而陰毛的雜亂感也不是很好處理,總而言之,要畫好一幅生殖器官並不是容易的事,有機會的話要大家嚐試畫看看男性的生殖器官。



他的棍子的碰觸之後,我快要瘋掉了,一直在克制自己下體的異感;不過在主人一番嚴肅專業的言語,我心理輕鬆了不少,本以為會被當作變態來看,但在他一番解釋之後,我心理感覺好多了。

接下來他又開始針對我的腿部,背部,臀部等等全身各部位的肌肉,講解完所有的繪畫注意要領後,突然的要我罷出健美比賽的各種姿勢

我只得尷尬的照作了,我敢打睹,如果你在現場,看見一個全身赤裸,又完全勃起的健美先生,站在台上汗流夾背的擺出健美姿勢,那畫面一定會使你畢生難忘。

這時計時的鈴聲響起,我總算鬆了一口氣。畫室的主人問我要不要去洗個澡,退退火,我說那會將身上的黑油洗掉,他說沒關係,就不用抹油就好了,於是我進了浴室,開起冷水頭開始沖洗,沖洗完成後,下半場就開始了,還好我的勃起已然消去了

畫室主人又好心的拿了一台風扇對準我的下體,並且安排了一張椅子,要我坐下,抓著我的左右手放在大腿和頭上,把兩支腳的位置作了擺放的調整,就這樣的被他控制下擺佈出一個指定動作,一個小時後,突然有學生問畫室主人大膽的說他想要挑戰畫我的生殖器官特寫,全場又笑了起來。

主人要大家肅靜,說如果第一個姿勢大家都畫完了,如果沒有異議,那第二個張圖大家就來畫我的生殖器官吧,大家同意之後,就將畫版移到離我更近的地方,因為主人方才的一席專業的講解,我並沒有再反抗讓大家對我的下體行注目禮。



沖涼水的效力在嚴熱的屋裡很快就消失了,這時我的陰莖又呈現半勃起的狀況。主人要我站起身來,他向全場說我因為太年輕了,要在這樣的狀況下要持續不勃起比起勃起會困難很多,干脆要我自己再硬起來一次吧。

我聽了只能尷尬的抓起陰莖開始搓揉,想讓他站起來,主人說我動作太慢了,我心想如果要說這麼容易變硬變軟的話世界上就不會有那麼多春藥了。主人開玩笑要叫一個未婚女性上來幫我處理,全場發出爆笑聲,我吃驚的說不用了,我自己來。

接他突然很的伸出手幫我動手要我不要再托延時間了,我被他這麼一搞,我的陰莖果然瞬間就硬了起來,不過勃起後不到十秒就當場射了出來,精液隨著我陰莖仰角的45度,隨著左曲的弧度,朝左方噴射到台下,灑落在幾個人所圍成的半圓形空間內,可能因為太久沒射精,我的噴射持續了將近一分鐘。

精液噴出來的一剎那,全場驚呼,我竟也呆掉了,也不知所措,腦中一片空白。畫室主人為了化解這突來的尷尬狀況,對所有人說我真的很健康,也要大家為我的努力表演掌聲鼓勵,他拍拍我的肩,要我不要在意,說我表現的很好。

在一陣掌聲後,他拿面紙給我要我擦去龜頭上殘留的精液,並且拿起抹布把地上精液給擦拭乾淨了,我的勃起仍然持續著,接著他提醒大家時間不多,不要再發呆了。

我的臉色大概紅透了吧,全身著灼熱發燙,而我就這保持原姿勢,讓大家觀察我的生殖器,繼續作畫,而在三個小時結束後,完成了這次的人體模特兒的工作。

Copyright 2012 © http://hkgayblogger.blogspot.hk All Rights Reserved. X男』編輯.轉載.分享所有.本網站所屬文章內容皆屬個人創作或是網絡搜集文章而重新修正.本站的宗旨.強烈宣揚男Gay性愛大解放.破除無謂之道德枷鎖.歡迎一眾熱愛色慾男男同志們閱覽.讓我們真正進入墮落男色情慾自由的伊甸世界。

《如本主題內容令你的性器官產生刺激,請到『X男』留言板,將你的快感寫()下來,熱切待你們的回應。E-Mail電郵或MSN聯絡通訊 buggerblogger@hotmail.com

0 留言:

發佈留言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Online Project man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