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熱愛AV男優《第05集》


說服投身AV男優

這時候導演馬文走了過來,笑笑地對他說:「兆陽啊,表現不錯啊!大男人幹什麼哭呢?」。





兆陽再也忍不住,一個巴掌揮了過去,「啪」的一聲脆響,導演的左頰立刻浮起一個紅印。一不留神,兆陽遮蔽身體的殘衣卻掉落地上,露出一隻疲軟的陰莖,他慌亂地趕緊撿起,雙手環抱胸前遮住。

導演沒惱,仍舊笑笑地說:「雄哥幹你,又不是我幹你,為什麼打我?這巴掌我可挨得冤枉。」,兆陽怒道:「你們是早就預先設計好的,聯合起來欺騙我!」。

導演說着:「沒錯啊!我們本來就是專門拍A片的,是你自己笨,這麼容易就被我們騙了,這年頭還有誰想拍電影啊?A片好賺多了!」。

兆陽此時恍然大悟,沒想到這一群人原本就是拍小電影GAY片起家的,自己畢竟是涉世未深,一時不察,就這麼跌進萬丈深淵。想後悔也已經來不及了,自己的貞操、形象、名譽畢竟已經毀了!

導演還在繼續說:「其實你想想,這樣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吧?性愛本來就是很正常的事,你今年已經二十二歲,是個成人了,做做愛是天經地義的事,現在哪個明星還在守身如玉?性交是件很舒服的事,雄哥是箇中高手,你應當同意我這句話啊!」。

雖然是被強暴失貞,第一次性交也不是那麼不舒服。但內心深處,兆陽隱約感覺導演的話有幾分道理。




他多少聽說過些性愛方面的事,大多數人的說法,似乎都如導演所說的,性交是件舒服的事,加上方才經歷的莫名的快感,帶給他平生第一次特別的感覺,想想這些,他低下頭,羞得說不出話。

導演見狀,忙趁熱打鐵:「其實啊,很多小明星不都是一脫成名,也有些知名的偶像明星在事業遇到瓶頸後,拍個三級片、寫真集什麼的,就又大紅特紅起來了!」。

導演續說:「就像什麼李麗真啦、徐若萱啦!當初不都是清純得不得了,後來還不都是靠著脫衣服才翻身的嗎?你的條件比他們好多了,只要你肯脫,保証你紅得發紫,鈔票絕對是數不完的!」。

兆陽抬起頭來,一雙淚眼怒視著導演道:「我才不要賺這種賣身錢!我爸爸生前最痛恨娛樂圈這種靠脫衣成名的風氣,你把我當成什麼人!」。

導演續說:「是,我知道你不是那種人,所以我們才用這種卑鄙的手段來讓你脫啊!不過,木已成舟、生米已煮成熟飯,脫也脫了,露也露了,不如將計就計,狠撈一票,你開心、我們開心、觀眾們更開心,大家開心不是很好嗎?」。

兆陽道:「我才不要做這種噁心事,剛才的影片你該不會真的拿去賣吧?,導演續說:「怎麼不!這保証賣座的片子,我可是頭一次遇到,大老闆為了這部片子可投下不少心血和資本,當然是要大賣特賣囉!」。




兆陽聽了氣急敗壞:「你們怎麼可以這樣?這樣叫我以後怎麼見人?, 導演說:「反正你父母都已過世,現在又沒有女朋友,孤伶伶一個人,有什麼好擔心的?那麼多拍三級片、小電影的演員,不都過得好好的,有什麼大不了的!」。

兆陽道:「我會去告你們強暴、詐騙!我要去法院申請禁制令,你們不會得逞的。」,導演卻是一副老神入定、胸有成竹的樣子,笑笑說:「告我們?沒那麼容易吧,當時是你自己簽約要拍這部戲的,強暴?那是按照劇本演的,我們出錢你演戲,何來詐騙之理?」。

兆陽心下一涼:「這是早就布置安排好的計劃,我怎麼這麼傻?」。導演靠近他,拍拍他的肩膀:「兆陽,聽話,這是你的機會,也是我們的機會,雖然手段不夠光明正大,但的確也是為了你好啊!我保証只要你配合我們,我們會讓你紅透半邊天,絕對不會輸給任何一個大牌明星,將來演藝圈必然是你的天下!」。

導演說:「即使你不願意配合我們,今天這幕精彩好戲,也夠我們吃喝三年。但你仍然欠我們的戲約,只要我們告到法院,你傾家蕩產也賠不起的啊!」。

兆陽大吃一驚:「我只簽了這部戲,哪有欠你們?」導演揮揮手,劇務小陳走了過來,拿了張紙遞給兆陽。趁兆陽細讀合約的時候他悄悄繞到兆陽身後,眼睛貪婪地上下欣賞著他衣不遮體的健美身體。

心想兆陽那上半身光滑雪白的後背仍舊裸露著,踏著休閒鞋的修長雙腿和結實的臀部仍穿著牛仔褲,毫無遮掩地展示著他哪凹凸有致的優美身材。




雖然衣褲都已撕得不能再穿,兆陽自己雖用襯衣捂著胸部和小腹。但下身褲襠部份被撕破的大洞,在剛才的狂亂中,早已被扯大到了腰間。

開襠褲般露出左右兩瓣白皙圓潤的屁股,扯斷的T-BACK白色內褲已成兩片窄窄的布條縮到腰部,一前一後掛在兩腿間,沾著斑斑點點鮮紅的血跡。

這邊廂,兆陽已顧不上有人在背後欣賞他的裸體,忙細瞧著那張紙,那正是先前他與老闆簽的合約,原來只有一部戲的合約,真變成了十部戲!「不可能的!這合約是假的!」。

導演抽回兆陽手上的合約交給小陳:「怎會有假?只不過我們用了一些障眼法,在你簽約時引開你的注意,偷偷換了另一份合約,你自以為都看清楚了才簽約,哪知我們在這個小地方動了手腳了!」。

兆陽回想一下,當天的確在他正要簽名的時候,一位先生端茶進來,不小心將水灑在桌上。一團混亂中,他也沒注意其他人的動作,只顧著幫那位先生整理翻倒的茶具,等弄妥當之後,他也沒有重看合約,就簽了名。

想必就是那時候被人偷換了合約。唉,沒想到父親不在身邊,自己遇到這點小事,就被人家騙。




此時兆陽心中已是七上八下,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只好說:「你們都先出去,讓阿吉把我衣服拿進來,我想清楚再答覆你。」現在他稍微還能接受的只有對他一直很照顧的阿吉了。

導演立刻退了出去。阿吉將他的衣服拿進來為他擦拭身體、穿好自己來時的衣服,兆陽卻是看也不看他清秀的臉一眼。

阿吉見狀嘆口氣道:「兆陽,你別怪阿吉,我們全家是吃這行飯的,你今天是第一次,所以這麼痛,我們可是家常便飯、司空見慣了,阿吉也是心疼你,還跟導演打商量,先讓小陳拿了些藥給你喝,不然你會更痛。

其實阿吉看得多了,習慣之後就不覺得怎樣了。不過你相信我,只要能賺錢,導演絕對不會虧待你的!」。兆陽氣憤地說:「包括找人強暴我嗎?」。

阿吉陪笑道:「那是老闆的弟弟啊,他一心想要你,老闆才願意出錢拍這部戲,條件就是得讓雄哥做第一個…」。

兆陽再也聽不下去,轉身衝出房門,把牙一咬,對著導演說:「要我配合可以,將來賺的錢,我要分五成!,導演聽了喜形於色,忙說:「沒問題!就分你五成!」。

《未完待續》

Copyright 2012 © http://hkgayblogger.blogspot.hk All Rights Reserved. X男』編輯.轉載.分享所有.本網站所屬文章內容皆屬個人創作或是網絡搜集文章而重新修正.本站的宗旨.強烈宣揚男Gay性愛大解放.破除無謂之道德枷鎖.歡迎一眾熱愛色慾男男同志們閱覽.讓我們真正進入墮落男色情慾自由的伊甸世界。

《如本主題內容令你的性器官產生刺激,請到『X男』留言板,將你的快感寫()下來,熱切待你們的回應。E-Mail電郵或MSN聯絡通訊 buggerblogger@hotmail.com

0 留言:

發佈留言

 
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 Premium Blogger Themes | Online Project management